iT邦幫忙

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

DAY 30
1
自我挑戰組

我們 der 暑假學習紀錄 :D系列 第 30

DAY30 第一次參與鐵人賽的心得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鐵人賽,很高興能參加這個IT鐵人賽,而且我們有完賽,或許內容沒有很完善,可能還有錯誤,但是在過程中可以將自己所接觸到的東西,透過自己的理解並試著用自己的話整理,並分享給大家,在整理的過程中,也發現自己對於很多教程內容還有理解上的不足。

應該會有些人覺得我們的文章內容較為簡單,不過這次只是我們的嘗試,並期許我們能在下一屆再次參加,然後能發表一些較為深入的主題,而不只是像這屆簡單帶過。

最後這個系列文是紀錄我們在暑假所學的各種東西,所以可能看起來有點雜七雜八的,沒有甚麼連貫性,可能也不夠詳細,如果有些錯誤或不了解的地方也可以留言,謝謝大家:)。


上一篇
DAY25 深度學習-卷積神經網路-Yolo v3
系列文
我們 der 暑假學習紀錄 :D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